所念皆星河

即兴 - 小咪

今天,是她的生日,原本並沒有明確的想法出不出門,正當我猶豫不定時,她問我出來嗎,但是下午三四點的時候要回公司,雖然能夠待在一起的時間很短暫,但是我也是非常高興的出門了。

見面之後,一如既往的和她說話,逗她,大家心情也都還算可以,我們去了冰室之後,吃飯之餘在聊天,她說昨晚看了微博熱搜——有一男的在直播間裡說話不尊重人。(和我們以前剛認識那時候的我的樣子差不多)  說著說著我就感覺有種似有似無的在被影射的feel,說罷,我也用了種稍顯輕佻的話語去回應,意在打住,結果卻是以“無話可說”收場。

後來大家到了喝喝(奶茶店),沉默很久,我想那我先開口說話吧,但之後的一番談話卻顯得兩人根本不在一個頻道,後來,她一氣之下直接走人回公司,我追了上去,她說你要麼下車,要麼回到公司那你自己再回去,我心裡有很大的困惑啊!便隨她來到吉大這邊,路上大家也有說了一些話,至少,我離開的時候沒有不歡而散。接著,我沿著海邊走了很久,很久......

评论

热度(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音乐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