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念皆星河

今日所想

理性的人,未必沒有感性的一面,但這些感性就像是不可再生資源一樣,當你在ta感性的時候消磨ta的耐心,消磨完了,感性的一面自然也就不復存在了。

我起初傻傻的以為感性這東西很容易恢復過來,後來卻發現大錯特錯了,所以只能夠調整自己的心態——不再對恢復感性抱有幻想,畢竟“希望越大,失望越大”這句話對大家都適用,相敬如賓或許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吧。

我就是我,從今往後時時自省,不會再把自己去放在一個相對低的位置,至於大家說話溝通,對於不好拿捏的話題,問題,寧願不知道,也不多嘴。

曾經和朋友討論問題的時候有這麼一番話,意思大概是:對方先改變還是自己耐心先耗盡。而我現在是和自己賽跑,看自己先做出本質改變還是自己耐心先消失。畢竟,往後的路,全都看我,不期望看你了。


评论